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机构设置
 教务处简介 
 机构设置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教育部
中国教育科研网
浙江省教育厅
中国中医药在线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网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处机构设置

部门

工作内容

处领导


632 

主持教务处全面工作和滨江学院工作。负责本科教育教学重要事项的研究与决策,牵头相关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的研究与制定,组织协调一流人才培养工程建设工作;负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负责部门队伍建设、经费管理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滨江学院综合办公室。

628 

负责教务运行、考试管理、学籍管理相关工作;负责继续教育相关工作。分管教务科、继续教育管理科。

653 

负责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制修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研究、语言文字等相关工作;负责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视频拍摄直播等保障工作。分管教学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651 

负责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负责学科竞赛、教师技能竞赛组织与管理,负责教学质量监控、教师教学评价、毕业生质量跟踪实施与管理,负责临床实践教学运行。分管实践教学科、质量管理科、临床实践教学中心。

教学科

653 86633349

655 86613728

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制订(修订)、课程大纲制订、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研究、语言文字工作等。

教务科(考试中心)

630 86613745

630 86617039

教学安排与运行、教学任务的下达与管理、教学资源调度、学籍与成绩管理、考试安排与管理、学生证和学历证书的发放与管理、医学考试中心运行等。

继续教育管理科

647 86613523

继续教育归口管理。

实践教学科

651 86613733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开放管理、毕业实习监督与管理、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毕业论文(设计)监督与管理、学科竞赛组织与管理、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等。

质量管理科

649 86633046

教学质量监控的组织与实施、定期开展教学检查、教学督导的组织与管理、教师教学评价与管理、教学信息与数据的统计、毕业生质量跟踪管理等。

临床实践教学中心

博爱楼808   86613678

临床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临床实践教学安排与运行、中医学和临床医学本科生临床技能教学、临床技能的培训与考核等。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112 86633153

多媒体教室(含智慧教室)建设、运维及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网络课程建设、教师教育技术培训、标准化考场建设、学校视频拍摄直播、学校视联网系统管理、参与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等。

综合办公室

634 86658056

教务处行政综合,滨江学院综合管理。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