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5〕95 号)精神,按照“学校先建设、线上先应用,后评价认定”的课程建设方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将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与要求

立项范围是《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2017〕1号)文件中已申报建设的课程,具体立项要求将参照《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执行。

二、立项工作安排

根据下列工作进步安排表,课程负责人登陆“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http://zjedu.moocollege.com)进行相应操作。课程建好后,点击页面上方“立项申报”栏目,进行课程数据信息核实确认,并提交立项申请。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人(单位)

423-53

线上课程进一步建设、完善。

课程负责人

54

线上课程建设情况检查,线下结果反馈。

教务处

55-510

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线上整改,线下提交《在线开放课程意识形态审核表》电子和纸质签章各1份。如有变更课程负责人信息的,需同时提交《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信息变更表》电子和纸质签章各1份。

课程负责人

511

线上课程建设情况再次检查,线下结果反馈。

教务处

512-514

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线上查漏补缺及课程数据信息核实确认,并线上提交立项申请。

课程负责人

518日前

完成线上课程审核和立项申报,线下立项材料提交。

教务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春红     联系电话:86613728


附件:1.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信息变更表

2.在线开放课程意识形态审核表


                                                                                                教务处

                                                                                             2018年4月23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