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修订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4: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教学单位:

因教学大纲录入正方系统的需要,学校现决定组织修订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具体要求如下:

一、编写要求:

1.学院及教学单位须组织专门教学管理人员按要求在原2020教学大纲的基础上对编写形式、内容质量进行审查把关,缺少的课程大纲须补充完善附件1、附件2

2.要求课程思政全覆盖,从教学目标到课程内容都须体现“课程思政元素

3.课程概况须进一步规范格式,“课程简介要求中英文双语

4.教学目标中缺少课程思政目标的须补充完善。

5.教学内容与安排新增课程思政版块,添加课程思政元素设计表

6.规范考核与评价方式,与正方系统相关内容保持一致。

二、材料报送:

1.本次报定的教学大纲必须经过教研室主任审核,确认无误后报开课部门,再经教学院长(或单位负责人)同意后报教务处,报定后不得随意更改。

2.提交的教学大纲Word文件名设置为课程名称+课程代码格式,举例:中医康复学B+ZBW03039课程名称、课程代码附件3)。

3.请各学院及教学单位在8月30日16:00前完成2020版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并将教学大纲Word电子稿教学大纲课程清单Excel电子稿发送邮箱:381700716@qq.com邮件主题:某某学院/教学单位教学大纲

联系人:来丽丽

联系电话:86613728

 

附件1:理论课程(或含实验实践)教学大纲样表

附件2:独立设置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样表

附件3教学大纲课程清单

 

 

教务处

2021年6月30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