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水平,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质量抽检检测。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抽检面向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和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有毕业论文要求的2021届本科生,抽检内容包括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学院过程管理材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每个专业抽取3本。

二、学院自查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管理和质量要求,成立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组,负责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专项工作,并开展全面检查,包括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重点对涉嫌存在抄袭、剽窃、伪造、篡改、买卖、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

三、时间安排

1.各学院于510日下午5点前做好自查工作,并将本学院各专业毕业论文清单(见附件1)电子稿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各学院于517日前将抽检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手册和学院过程管理材料统一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教务处于521日前完成抽检工作,并组织有关专家对抽检论文进行评议。抽检内容及评分标准详见评分表(见附件23)。

4.教务处于5月底将抽检评议结果反馈给各学院,对存在较大问题的毕业论文及相关学院将组织第二轮复查。

附件:1.各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清单

2.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范评分表

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规范评分表



                      教务处

                         2021421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