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6: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现场预定通知如下,由各班班委根据附件《参选书目清单(除通识限选课)》组织同学预定,汇总班级预定教材总数,收取定金。

一、时间、地点和对象

预定时间

预定地点

预定对象

20201223

8301700

滨文校区求知书店

12号楼一楼111室)

滨文校区

所有班级学生

20201223

9:001630

富春校区剧场大厅

富春校区

所有班级学生

二、定金收取标准与方式

无论是公开出版的教材还是自编教材(讲义),均按每本20元交定金,以实际预定的教材品种、数量计算。如某班共有2门课程需订教材,其中1门课程用到2本教材,有5人订,另1门课程用到1本教材,有8人订,则共需交定金360元(2×5×201×8×20=360)。定金可以通过现金或支付宝方式支付。

三、注意事项

1.杭州仁医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医公司”)是学校唯一指定的公开出版教材的供应单位,请各班务必到该单位订购,否则购到的教材版本不符或质量问题,学校与发行站恕不负责。

2.部分课程涉及两种或以上教材,均已在《参选书目清单》中教材名称及备注栏中注明,用“/”符隔开;教材名称为“不订教材”、“无教材”以及“开课学院统一发放”的无需预定,其余均可预定。

3.本次预定均需以班级为单位,不面向学生个人预定及售书。请各班班委仔细查看参选书目清单中的每个表格,统计需订的书目、收取相应定金,并按教材名称报订。如对所用教材有疑问,请及时与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后期现场售书时将按预定品种及数量执行,一经预定,恕不变更,届时如变更或不购买,定金不予退还。若因教材发行或课程设置变更等原因导致教材变更,按变更后的版本发售,不再另行通知。预定时开具预定单,届时凭单购书,请务必妥善保管预定单。

4.因相同课程可能会出现教材名称类似但版本不同的情况,为避免错订,请各班在预定现场拿到成功预定的单据后,务必再次与《参选书目清单》细核教材名称、书号、出版社,确保所订教材无误。

5.预定金在后期现场售书时一次性多退少补。公开出版的教材由仁医公司办理,自编教材(讲义)所预付的定金按校区分别由仁医公司和富春教学办办理。

6. 请各班根据要求按时预定,未预定的班级开学后不供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预定者需提前与仁医公司联系(朱老师,电话:82865187)。

本次预定后学生若还需另行购买医学教材、图书、练习册、实验报告本等,请到滨文校区求知书店购买(12号楼一楼111室)。

预定工作联系人:孙老师(滨文校区) 电话:15314658962

朱老师(富春校区) 电话:82865187

疫情期间,所有人员在预订教材时请务必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现场售书时间、地点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参选书目清单(除通识限选课)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杭州仁医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20201221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