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保健体育课程转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4: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因残疾或健康原因不能上体育课的学生,须在开学后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凭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经学生所在学院签署意见、教务处批准后,报体育部备案,可转修保健体育课。请各学院在923日(周三)下班前将《保健体育转修申请表》汇总后以附件汇总表格式上报教务科方老师。



附件:保健体育转修申请表(本部)

      保健体育转修申请表(滨江)

体育保健汇总表(样表)

 

教务处

                                2020915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