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1)开学初考试报名受理工作的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17: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各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二教学周将举行开学初考试,现将考试报名受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设立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重学课程考试、提前修课程考试、缓考课程考试、课程跟考、结业生返校补考等类别,除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以外的所有类别考试必须事先提出考试申请,申请并批准后方可参加考试。体育课程缓考或不及格者须参加重学,请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上报教务科。

    2.重学课程考试的申请由学生所在学院受理及批准,成绩以实际分记入档案。重学者若采取跟班听课形式的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考试,若为开设重学班的则参加重学班该课程的单独考试,未交费者所参加的教学活动不予承认,也不予录入成绩。

    3.缓考课程考试的申请须凭当时缓考申请表(书)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审批,如因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考而申请参加本次考试者,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均以60分记入成绩档案。

    4.提前修课程考试、课程跟考的申请须凭当时办理的课程学习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审批,考试成绩以实际分数记入成绩档案。

    5.重学、提前修、缓考课程以及课程跟考等的实验、实践考核可以在本学期与开课班级一起考核,如有特殊情况可由相关教研室向教务科联系解决。

    6.结业生返校补考将统一安排在开学初考试或期末考试中,不再单独受理、安排(结业生以往申请过结业返校补考者不得再重复申请)。

    7.各学院在接到本通知后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考生报名受理等工作,并请教务员老师负责将申请参加2015-2016(1)开学初考试的考生名单汇总后于2015710日(周五)上午9点之前上报教务科,要求提供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学院公章)以及Excel电子文档一份(发到邮箱fhh@zcmu.edu.cn),具体格式请严格参见附件(表中各项内容请规范填写)。

    附件.2015-2016(1)开学初考试报名汇总.xls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