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21: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张元龙,纪委书记王轶,副校长罗伟明、黄建波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启动会由黄文秀主持。

陈忠在动员讲话中就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接审核评估的思想自觉。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要不断增强迎评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要全面理解并掌握本轮审核评估的原则和指标内涵,全流程掌握审核评估的方法步骤,清醒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短板,找准实施重点,把握评、建、改要点。三是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系统全面地落实岗位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黄建波对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评估工作方案对学校的迎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黄文秀书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要抓紧建立各学院迎评工作组织机构,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工作部署;二要对全校师生广泛动员,加强工作宣传,营造评建氛围;三要深入研究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补短创优,高质量完成本次迎评工作。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