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吉县中医医院建立教学医院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8日,我校与安吉县中医医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安吉县中医医院举行。学校副校长吴承亮,教务处处长刘英超,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霞俊,安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凌逸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霞俊副县长介绍了安吉县中医医院发展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按照教学医院的标准,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争取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加快推动医院人才和学科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吴承亮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教学工作的建设情况,并对医院教学建设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希望医院重视中医人才培养,在师资选拔与培养、教学投入与条件改善等方面不断提升,同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互相促进,互相帮助,成为我校中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进一步推进医教研全方位的合作。

2013年起,安吉县中医医院就与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开展了紧密型医疗合作关系,并在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医防融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建立教学医院关系后,学校将充分发挥相关学科团队和平台的资源优势,帮助医院提升临床诊疗水平外,助力学校培养更多医学专业人才。

为推进我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利用社会医学资源培养医学人才,加强医教协同,近年来,学校以杭州地区为中心,面向全省做好教学医院区域布局,与安吉县中医医院建立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完善我校中医类专业的教学基地布局。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