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第22期教材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8日中午,教务处举行了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第22期“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捐赠卡颁发仪式。教务处处长刘英超,教学科科长、科员,及受捐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英超处长介绍了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的基本情况,结合活动主题“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亮希望”,鼓励同学们在中医药学习成长道路上插上梦想的翅膀,向着理想的目标努力前行。随后,她为20名获得捐助的每位同学颁发了价值500元的教材捐赠卡。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自2006年12月启动以来,已举行了22期,捐助对象为全国各高等中医药院校、综合/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我校积极组织参与该项活动,共有20名学生获得本次捐助。学生可用获捐的购书卡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悦医家”官方微商城兑购所需教材。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