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生教学座谈会暨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9: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育人理念,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11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座谈会暨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仪式。阮叶萍副校长、教务处全体处长及科长(主任)、学工部胡洁副部长、校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辅修新医科模块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阮叶萍副校长为新一届的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勉励同学们信息员身份既是信任托付,更是责任担当,希望信息员队伍成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一股重要力量。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在前期建议收集的基础上,反馈了本学期关于课程安排、授课质量、教学设施、学习空间、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诉求与建议。教务处、学生处老师对同学们的大部分问题与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需要其他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也将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

最后,教务处刘英超处长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从学生中来,让学生受益,充分发挥学生信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学校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更畅通,有助于学校更好地做好本科教学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教学环境。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