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督查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8: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8日,学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督促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黄文秀书记、陈忠校长等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随堂听课和教学督查。


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高水平的课堂教学质量是一流中医药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上课第一天分别走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向红老师讲授的《医学伦理学与卫生法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徐毅老师讲授的《内科学》、基础医学院刘文洪老师讲授的《医学免疫学》、基础医学院沈祥峰老师讲授的《金匮要略》等11门课程的课堂进行听课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课前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氛围良好,教学互动积极。黄文秀、陈忠等校领导对新学期第一天学校开学情况表示满意,对师生展示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赞赏。课后学校领导与老师、同学进行亲切交谈,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课堂教学情况跟任课老师进行现场反馈。

校领导鼓励各位同学新学期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能持之以恒;并希望广大教师以优良教风带动学风建设,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严抓课堂纪律,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