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慈溪市妇幼保健院建立教学医院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我校与慈溪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暨授牌仪式。学校副校长阮叶萍、慈溪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群燕、院长余向红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张翼宙主持。

慈溪市妇幼保健院余向红院长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教学实施状况、教学条件等。教务处张翼宙处长介绍了学校教学及人才培养情况。阮叶萍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医院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并希望医院继续加强临床教学设施建设,建立教学激励机制,提高临床师资综合能力,切实发挥医院优势,培养优秀临床医护人才。双方就进一步的教学合作细节达成了初步意向。与慈溪市妇幼保健院建立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助产学、护理学、临床医学、儿科学等专业的教学基地布局。

慈溪市妇幼保健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与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于一体的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医院现有职工581人,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实际开放床λ256张,2019年门急诊量达84.65万人次,年收治病人数1.71万人次,年分娩量6000人次。设有妇科、产科、儿科、NICU等住院病区7个,开设了妇科、产科、儿科、乳腺外科、内科、中医科、皮肤性病科等11个临床科室和药剂、检验等7个医技科室。妇产科、儿科的医疗水平居市内领先地λ,妇幼保健各项指标均居宁波大市内先进水平,是慈溪市妇女儿童保健业务指导中心、生殖健康服务中心和婚育指导中心。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