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黄文秀书记带队巡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7: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1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上午8点钟,黄文秀书记、阮叶萍副校长在党校办、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巡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

黄书记一行查看了滨文校区各教室的上课准备情况,从巡查整体情况看,各学院教学任务实施到位,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学生按时到达教室上课,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课前教学准备充分,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巡查期间,黄书记还与任课教师及学生亲切交谈,对学生寄以问候和鼓励,希望各位老师与同学能尽快在新学期进入教与学状态。交流中,也收到了老师和学生们对新改造后教室的高度评价。

良好的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黄书记希望各学院对学风班风建设长抓不懈,教学学工联动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希望广大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抓课堂纪律,以优良教风带动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