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于520日下午分别在滨文校区和富春校区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张翼宙处长、楼航芳副处长、各科科长,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干事、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滨文校区学生座谈会;教务处朱乔青副处长、富春校区相关管理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富春校区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张翼宙处长和朱乔青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和老师就教学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依次畅谈了当前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下的学习感受。同学们纷纷认为: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为课程学习提供了丰富的资料,直播回放功能有效地帮助同学强化了重要的知识点,但线上学生不能第一时间感受到课堂教学氛围,没法很好地参与课堂互动、讨论,以及同步直播课堂的网络卡顿及声音不稳定等也直接影响着线上线下同步的质量。教务处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将根据实际情况和现有条件下,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最佳的教学服务和质量。

最后教学管理部门对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及各学院同学代表支持和关心学校教学工作表示感谢,表扬了同学们为搭建校方与学生交流的桥梁、营造学校更良好的学习氛围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希望通过学生代表把学校的一些政策规定、要求以及解决措施反馈给其他同学,让更多的同学能获得更好地学习体验。

本次会议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召开的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本学期初,教务处就线上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多维度、多层面、多轮次的问卷调查;本次会议召开前夕,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对近期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教学方面的其它问题进行了调查和收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教学工作提供了依据。

 

 

2020520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