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2: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 21 日上午 9:00 ,学校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陈忠校长、李俊伟副校长、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及教务处科以上共近 80 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翼宙处长主持。

会上,李俊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并指出目前学校工作重心已经从疫情防控为主转变为疫情防控与恢复教学两手抓。为做好 疫情防控的下的教学工作,本学期 3 2 日开始进行网上教学,陈忠校长将对全校学生开讲“开学第一课”。

接着,教务处楼航芳副处长从前期准备工作和后期工作重点两方面对本学期网上教学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和部署。紧接着,第一临床医学院陈健副院长和生命科学学院赵伟春副院长作为学院代表分别从教师和学生两方面 做了本学院网上教学方案落实和前期筹备工作的经验分享。随后,教务处张翼宙处长对各学院开展网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按时开课、平稳有序、效果等价”的十二字目标。

最后,李俊伟副校长强调疫情防控下开展网上教学是学校目前重中之重工作。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国家优质课程资源,运用学校目前已有的线上教学资源,做好网上课程教学工作,确保网上教学质量。李校长提出:此次开展网上教学工作既是一个挑战,也是推进学校网络教学的一个机遇,希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一把手院长亲自抓,教学副院长和学工副书记配合落实,确保网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做到不漏一门课,不漏一个学生。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