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8: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教育厅派驻巡视员刘丽霞、史西志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俊伟、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副校长马建荣、竞赛执委会主任委员闵航教授及竞赛评审专家、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共300余人出席竞赛闭幕式。我校副校长李俊伟教授代表竞赛秘书处单λ在闭幕式做竞赛总结。教育厅派驻巡视员、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丽霞代表教育厅对竞赛的组织工作高度肯定,认为竞赛组织机构齐全、组织工作严密有序、竞赛过程公平公正、保障工作全面高效、参赛高校反馈良好。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以竞赛主题的开放性、竞赛内容的多学科性、竞赛过程的公平性、参赛专业的广泛性,多次受到浙江省教育厅及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的高度肯定,被认为是省内最好的省级科技竞赛项目之一。本届竞赛共有40所高校的876项作品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共有100支队伍入Χ现场决赛。经过专家组公平公正的现场答辩评审,最终评出竞赛一等奖50项,二等奖101项,三等奖204项。

我校参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7项,并有2支队伍入Χ全国竞赛(全省共17支队伍)。同时,学校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