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4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7: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于公布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11号),我校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康复医疗中心康复医学类实践教育基地、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学实践教育基地、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惠耳听力医学技术类实践教育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衢州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全科方向)实践教育基地等4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建设。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6个。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不可缺少的教学平台,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岗λ胜任力的培养至关重要。我校近年来适应学校专业调整趋势,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和非医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确保各专业有足够数量和接纳能力的教学基地,把好人才培养质量的出口关。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