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0: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522-24日在无锡举行。我校学生获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创该项赛事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在去年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并获得4项三等奖的基础上,校级大学生服务外包竞赛基地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师资培训和经费投入力度,最终选送19支队伍参赛,其中7支队伍闯入总决赛(全国共有150支队伍进入决赛)。获奖数量在浙江高校中排名第二,全国中医药院校中排名第一。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500多所海内外院校近4000支团队报名参赛。赛事由华为、阿里巴巴、浪潮、文思海辉等中国知名企业参与命题,赛题紧贴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技术的应用,比赛难度大、时间紧,竞争非常激烈。竞赛的举办促进大学生对服务外包的了解和关注,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互动融合,吸引更多大学生就业于服务外包产业。十届大赛已累计吸引海内外1600多所院校、40余万名大学生参与选拔赛,通过建设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设立创业孵化基金,举办今年2月,大赛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