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医类专业实习生临床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医类专业实习生临床技能竞赛在滨文校区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和实习医院的24支参赛队伍72名选手参加,其中中医类参赛队伍13支,西医类参赛队伍11支。经过综合理论、综合技能、单项技能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附属广兴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附属第一医院获团体一等奖,附属湖州中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华市中心医院、浙江萧山医院获团体二等奖,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等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附属舟山中医院等10支代表队获优胜奖。此外,比赛评出中医理论、西医理论、中医病史采集、西医病史采集、中医体格检查、西医体格检查、针灸推拿技能、西医基本操作、综合急救技能等单项奖若干。

此次竞赛面向我校医类专业在岗实习本科生,由各临床实习医院组队培训、指导并参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临床实践教学发展,提升各实习单位临床带教水平,加强临床实践教学管理,促进各实习医院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医类专业本科生的临床基本技能,全面提高我校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