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对新学期开学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1: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解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情况、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李俊伟副校长在教务处楼航芳副处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就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查。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运行正常。老师们都能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同学们能按时进入教室,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学习气氛浓郁,师生积极互动,课堂秩序井然,广大师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教学活动之中。

良好的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希望各学院对学风班风建设长抓不懈,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希望广大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抓课堂纪律,以优良教风带动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