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2: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1日,教务处在滨文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李俊伟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教科办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翼宙处长主持。

会上,李副校长传达了819日全省本科高校书记校长读书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暑期教学工作进行回顾点评。李副校长强调,教育工作要落实“四个回归”,教师要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要以学业为本。随后,教务处林咸明副处长就实践教学、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楼航芳副处长就期初教务运行、教学质量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学业预警帮扶过程监控、校内医学生基础综合考试落实等工作,并提交退学申请等文件于会上讨论;朱乔青副处长就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学工部与人事处也相继就部门工作的开展进行布置与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来平凡主任提出,成果培育要注重过程,积极积累素材;本科教学改革的核心是课程改革和考试改革,教学管理者应当要积极学习国外高校的做法,取其精华,从而有效地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最后,教务处张翼宙处长结合学校93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以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契机,召开学院层面宣讲培训会,传达省厅和学校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将以本为本落到实处,助力重点建设高校一流本科建设。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