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廉政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4: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6日,教务处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廉政建设培训会,邀请校纪委朱建良副书记做专题培训。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张翼宙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朱建良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做好当前教育工作的意义和背景,他指出廉政建设应做好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管理,防范履职风险,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是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清廉教育、清廉校园的需要,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提升学校满意度、提高管理人员个人能力的需要,也是适应学生主体意识增长的需要。随后,结合工作实际,朱副书记列举了当前学校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逐一进行原因分析,对照岗位职责,提醒与会人员应引以为戒。同时,朱副书记结合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提出工作要求与建议,做好教育工作需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的职能管理,增强教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强化业务文件学习,严格按规循章履职,对工作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制度。

最后,教务处张翼宙处长表示与会人员应当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参与廉洁校园建设,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严格履职,严肃管理,促进教学教务工作更好更高效地实行。

 

 

 

关 闭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