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分别组织召开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和云阅卷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7: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教务处在滨文校区1209机房分别组织召开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和云阅卷服务平台两场培训会。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相关课程老师、教务处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楼航芳副处长主持。

会上,楼航芳副处长首先向全体人员简要介绍我校今年新引进的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云阅卷服务平台的大致情况。接着,由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负责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的功能,并就主要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与意见。该题库系统已经基本覆盖医学相关专业核心课程。学校根据课程归属对题库课程进行分配,由课程所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管理。通过题库建设,聚焦岗位胜任力考核,以考促学,提高校内考试试卷命题质量,引导学生将主要精力投入学习。

云阅卷服务平台的培训,工程师主要围绕云阅卷服务平台的功能、答题卡制作、网上阅卷、考试成绩统计分析等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老师们兴致高昂,表示云阅卷服务平台的建设体现了学校服务教师的理念,利用信息技术为客观评定成绩、科学分析学生成绩提供便捷途径,使学生学习成效的及时反馈成为可能。

最后,楼航芳副处长表示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和云阅卷服务平台的推行都是本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提高教学效果,减轻工作负担,并表示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以及时与教学管理部门反馈,促进教学管理工作更高、更好地实行。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