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7: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22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黄建波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教科办主任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建波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梁宜处长分别从教务运行、考试中心、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管理、教育技术等六个方面作了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并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初重点工作。她表示,教学管理部门在假期时间积极推进落实重点任务、围绕主责主业谋划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和进展,为顺利安全平稳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教务处季旭明、李洪涛、黄晨副处长分别对教材建设、转专业工作、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预审核工作、开学初考试工作、实习见习、实验教学等工作做了强调和补充。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黄建波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新学期,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学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强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部署,全面实施“八个一流”工程,超常规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是要坚持高位统筹和发展,以本为本,保障开学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要坚持早布局、早谋划,主动面对各项工作中的新形势,要有新思考和新应对;三是要坚持协同推进,实现学校与学院、教师与学生的整体发展;四是要坚持专班推进,攻克重点难点问题;五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打造卓越的本科教学;六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