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黄建波副校长带队巡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4日是我校新学期学生返校上课的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黄建波副校长在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开学初第一堂课的教学情况。

黄校长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滨文校区各教室的上课情况,并通过教室管理中心监控大屏对富春校区及滨文南校区上课情况进行在线巡查。从巡查整体情况来看,上课第一天,师生们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授课热情高涨;学生课堂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巡查期间,黄校长还与任课教师及学生亲切交谈,希望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面貌,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后续的教学活动中。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学校将一如既往抓实抓细教学工作,凝心聚力稳运行、促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开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