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论文专利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年上半年学生发表学术论文及发明专利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4: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配合学校状态数据库信息收集工作,请各学院将2019年11日到831本学院本科生以第一作者身份正式发表的学生论文及第一作者专利汇总,格式参照附件汇总表,尤其是学生论文发表日期和期刊级别务必写明。特别是2019届毕业生发表的论文,请务必及时收集。学生学术论文(含杂志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专利证书与汇总表电子稿于9月12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论文电子稿请用杂志扫描版或网站下载pdf版,不得使用拍照版等不清晰非正规模式。

联系人:李洪涛

电话:86613733

邮箱:345277008@qq.com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