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见习 > 正文

关于做好实习学生春节期间跨省返乡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1: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实习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寒假师生跨省返乡相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我校本科实习生跨省返乡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各实习单位要高度重视实习生跨省返乡工作,精心摸排,精准统计,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严格请假手续,掌握实习生春节假期去向,建立动态信息数据。

2.各学院、各实习单位要按照“应留尽留”“能留尽留”原则,积极倡导实习生留浙留实习单位所在地过春节,生源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实习生留在实习所在地不返乡;对确需跨省返乡的实习生要提醒其充分了解返乡地的防控要求后再慎重决定是否返乡,并做好返乡途中及返乡后的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3.实习生同时应遵守实习单位及实习单位所在地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