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通识选修课意见征求和任务落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3: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工部、体育部、图书馆等各有关授课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通识选修课任务已经在系统里生成,为保证通识选修课课程选课工作顺利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意见征求和任务落实要求

1、通识限选课。请开课学院根据任务,安排落实好授课老师、授课面向对象和选课人数,原则上每个教学班人数不低于60人,每个教学任务需安排两个及以上教学班。该类课程上课时间集中在周五6-7节、8-9节、11-13节三个时间段。

2、通识任选课。请开课学院根据任务,安排落实好授课老师、授课面向对象和选课人数,原则上每个教学班人数不低于60人,且授课教师必需与申报教师或团队一致。该类课程上课时间为滨文校区周一至周五的晚上;富春校区周一至周日的下午或晚上。从第三周开始上课,十三周结束授课。课程实行试听原则,开课第一周试听并进行补退选,补退选后人数低于开课人数的课程取消开课。

二、授课教师必须确保通识选修课教学任务与必修课任务授课时间不冲突。

三、请各学院于611日之前完成通识选修课意见征求和系统任务落实,联系人:马艺珈,联系电话:86613523


                                                                                                                       教务处

                                                                                                                  202064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