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第二轮网上选课(补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1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第一轮网上选课结果,决定自2022年12月26日(周一)12:20起12月27日(周二)14:00为第二轮选课(补选)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参加补选课程类别同第一次选课。
     2、
根据第一轮预选结果,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停开(停开课程请见附件)。停开课程选课记录已清空,可在本轮补选个别同学因故未能在第一轮预选中选课的,也可以在本轮继续选课。

3、选课网址:http://jwmk.zcmu.edu.cn/jwglxt请注意查看是否选课成功以免漏选,选课过程中请同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以免造成损失。选课窗口中提供的可选择的课程即为本轮确定开设的课程,停开的课程将不再显示。

4、本轮选课中将无法对第一轮已选课程进行退选操作

请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负责通知相应学生准时参加补选,并要求各学院认真指导好学生正确、合理、及时选好相应课程。


                                                                                                                                  教务处

                              2022年12月24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