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4: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包含通识限选课和通识任选课两类课程,按所属学科分为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其中课程代码TXA11为体育类,名单继承本学期,不用选课)、创新创业、校本特色等五大类课程。每个类别都有相应的修读要求,各学院须通过学习专业教学计划等形式帮助学生熟悉本专业培养方案,明确各课程类别学分修读要求,并根据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做好精准选课指导,使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正确、合理选好相应课程。

 二、通识限选课选课对象为2018、2019、2020、2021、2022级在校学生(专升本除外),通识任意选修课选课对象为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本次选课按年级分两轮进行:

 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周二)12:20至12月22日(周四)10:00。2018、2019、2020、2021级学生选课时间为12月20日(周二)12:20至12月22日(周四)10:00;2022级学生选课时间为12月21日(周三)12:20至12月22日(周四)10:00。因未缴费而未注册的学生无法参加本轮选课;因未完成学评教的学生将延迟两小时方可选课。

 第一轮选课可在规定的年级选课期限内进行补退选,第一轮选课结束,根据课程选课人数决定是否开班,不开班课程将在教务网上公布,且名单自动清除。

 第二轮补选时间另行通知。

 选课网址:http://jwmk.zcmu.edu.cn/jwglxt。具体选课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教务处

                                                                                          2022年12月16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