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8: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全体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选课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21421日(周三)12:30423日(周五)9:00其中未完成第一轮学评教的学生评教达标后方可选课,因未缴费而未注册的学生无法参加本轮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已选课程不可退选。

2. 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阅读附件《学生选课操作说明》,严格按照步骤要求操作。选课后请务必查看“课程预选信息栏”,确认已选课程是否在列,若未显示代表选课失败,请重新选课。

3. 学校将根据第一轮网上选课结果决定是否开班:同一课程选课人数在15人或者15人以上者予以开班;不开班课程将会于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在教务网上公布,请相关同学及时参加第二轮补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 未参加本轮选课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选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学校不再安排其他形式的补选补报。

5.各学院要组织落实好选课指导工作,通过学习专业教学计划等形式帮助学生熟悉本专业培养方案,明确有关学分修读要求,指导各专业年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正确、合理选好相应课程。


                                                                                           教务处

                                                                                       2021419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