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2020级同学第一学期选课及大学英语四级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4: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就学。我校实行学分制学籍管理,采用选课制给予同学更多学习的自主性和选择性。为了各位同学能尽快地了解大学选课、等级考试报名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组织落实好选课保障工作,第一时间解答学生选课问题,指导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正确、合理选好相应课程。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9月21日上午9:00~9月23日下午17:00。

2.选课网址:http://jwmk.zcmu.edu.cn/jwglxt

3.登录途径:凭个人学号(学号可登录“浙中医大–易班”新生服务网查询)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

4.注意事项:①本轮选课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点击课程名称可以查看课程简介,点击教师名字可以查看师资简介。②必修课为必选课程。③选修课包含通识限选课和通识任选课两类,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创新创业、校本特色等五大类,根据专业不同每个类别都有相应的修读要求,同学可进入选课平台,在“信息查询-查询个人信息”下的“培养方案”栏,查看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培养方案要求进行选修。为了保证课程修习质量,限选课和任选课每学期修习各不得超过3门,根据毕业要求建议修习不少于2学分。④选课时必需先选必修课后选选修课,选修课时间不得与必修课时间冲突。⑤选课后需再次检查已选课程,确认必修课程是否都已选,已选的通识选修课是否都在选课列表中。⑥所有同学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的,不予补选机会。⑦各位同学请仔细阅读附件《选课指南》,熟悉选课流程。

三、等级考试报名

根据教育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以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 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方可报考CET-6。为了让同学们可以尽早地通过CET-4和CET-6,学校决定给予同学第一学期报名参加CET-4考试的机会,请大家9月底关注教务处网及学院通知,具体报名时间和要求详见通知。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



  • 附件【选课指南.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