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征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工部、体育部、图书馆、实验动物中心等各有关授课单位:

根据教学计划,本学期第1~17周为教学周,第18周为期末考试周。为规范考试管理,合理安排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现向各学院以及有关授课单位征求考试安排意见。请各学院及有关授课单位根据《2020-20212)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征求汇总表》(详见附件)提供的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相关信息,仔细核对,并将有关意见、要求说明清楚。

一、考试方式安排

通识任选课、通识限选课、其他限定选修课(除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开设公共课程外)、《形势与政策》、《体育》、《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本学期第12周(含12周)之前结束教学的必修课程原则上安排提前考试。在第12~16周结束的必修课程由课程所在基层教学组织根据教学进度安排提出建议安排时间,经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后确定考试安排时间。第17周结束的必修课程原则安排期末考试周考试。

本学期开始,笔试科目原则上使用云阅卷系统进行阅卷。

请各学院分别在表中“考试方式”栏标注“期末考试笔试”、“提前考试笔试”或”其他“。

期末考试笔试代表由教务处期末考试周统一安排时间、地点及试卷印刷。

提前考试笔试代表学院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时间地点,教务处安排试卷印刷。

其他方式为除了以上两种方式以外的考试方式,如大作业、实验室操作考、论文考查、线上考试、机考等。

提前考试课程由课程所在学院负责组织考试,除通识任选课、通识限选课以外提前考试笔试的时间安排在10~16周的工作日晚上、周三下午及周六全天,其余时间段原则上不允许安排考试。提前考考试时间段相应教室将开启监控。

课程考试时间一般为120分钟。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45-345,晚上6:00-8:00

其他要求请在“其他要求”栏内注明。

二、工作要求

请各授课单位注意核对教学任务,表中教学任务与实际开设课程有出入者请及时与教务科86613523联系。

请各授课单位于412日周一下班之前将考试有关意见反馈给教务科严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01.2020-20212)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征求汇总表.xls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四月六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