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考试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21: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将进行开学初考试,开学初考试包含单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缓考课程考试(包含重修缓考),现将不及格课程补考、缓考课程考试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及缓考课程考试将在任课教师成绩录入完毕后由学生在线上确认是否要参加开学初考试,确认课程范围为除通识任选课以外本学期考核不及格的课程(重修课程无补考机会,作弊、旷考无补考机会)以及系统申请缓考成功的课程,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学教一体化平台系统对想要参加开学初考试的课程进行考试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线上确认考试的课程默认放弃参加开学初考试,未经线上确认学生私自参与的考试成绩不予承认。

学生不及格课程考试合格者,取得学分,同时成绩以60分计入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正常选课课程缓考成绩按卷面成绩记载,该次成绩为原始成绩,该次考试不计入补考。

学生重修课程缓考成绩按卷面成绩记载,该次成绩计为重修成绩。

二、确认方式:

1.学生登陆网上报名地址:http://jwmk.zcmu.edu.cn/jwglxt

2. 进入个人界面后,“报名申请”→“补考确认”

3. 在补考确认页面,可以对自己想要参加开学初考试的课程在页面右上角点击确认,在确认时间范围内,也可以对已确认的课程进行取消确认,是否考试以系统最终状态为准。

【已确认】代表参加开学初考试

【未确认】代表不参加开学初考试

三、 确认时间: 2021年2月6日10点-2月19日晚上23点59分逾期未确认课程默认放弃开学初考试,不予参加开学初考试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二月五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