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4: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考生:

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浙江中医药大学考点考试将于202067-6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守则》、《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规则》、《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场规则》等规定参加考试。

二、上机考试时间:

滨文校区考试时间为67日,富春校区考试时间为67-68日。

(其中富春校区二级考试时间在67号(周日),一级考试时间在68号(周一))

具体上机考试时间、地点详见附件:《上机考试安排表》,请考生提前查阅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级上机考试时间为60分钟。

我校15级及之前其他年级已修完《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学生必须参加一级考试,以一级考试的成绩记入成绩档案,无故不得缺考,如因急诊、住院病假及父母病故事假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须按学校规定办理缓考手续,经教务处批准后方可缓考,报名参加下一学期的一级考试,成绩按实际考分记载;未经批准,擅自缺考,作旷考处理,该门课程毕业前一般不予重考,并在成绩单上注明旷考字样。

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上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需佩戴口罩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学生证)两证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不准入场。考生进校园(考场)需携带校园一卡通,刷卡校验身份与健康码信息后方可入场。

2.考生需如实填写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5,考生在考试入场时需携带健康状况报告表方可入场。

3、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不准带任何书本、纸张、计算工具等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冒名顶替,不准有任何作弊行为。如发现违纪,取消其考试资格,并给予严厉处分。

5、考试期间谢绝除考试工作人员以及考生以外人员进入滨文校区1号教学楼富春校区人文大楼南楼考场区域;考生在入场(退场)时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相互聚集。考场附近禁止高声喧哗,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

四、本次考试设立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0571-86613523,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附件:01. 20春等级考试安排(滨文)20.6.7.xls

02. 20春等级考试安排(富春)20.6.7-6.8.xls

03. 考场规则.doc

04. 考生守则.doc

05. 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一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