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1: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9年下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191116日至17日。

本次考试操作平台为Windows 7Office 2010

2. 考试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91615:00~201991822:00

3.考试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我校研究生。

(说明:研究生请到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报名。)

4.考试报名方法

在校本科生在网上报名;研究生请到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报名。教务处不受理学生单独报名在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也不再接受报名。

网上报名步骤:

1.登陆网上报名地址:http://xpj.zcmu.edu.cn/jwglxt

若个人密码登陆有误,请联系学院教务员,请牢记个人密码,否则后果自负。

2. 进入个人界面后,“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进行一级或二级的报名。

3. 点击报名后,输入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后,方可报名,在报名时间内,可进行退报名和重新报名。

5、其他事项

(1)、报名须通过网上报名,手工报名无效,报名一旦确认便不可更改。

(2)报名者须缴纳报名费,收费标准:30/人。

本科生缴费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支付,具体流程详见附件:支付宝生活号缴费流程。

缴费时间91912:00922235959。逾期未缴费者,视同放弃报名处理

研究生报名学生的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于923日(周一)前将报名费打入财务处帐号,凭收据办理报名手续。

(3)缴费成功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教务员处签字确认报名基本信息(报名基本信息的打印方法见附件1),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否则不承认其报名资格,报名无效。研究生请按格式附件4上报,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4)、请各学院教务员于924日(周二)下午4点前将报名材料送交教务科,逾期不予办理。报名材料为:报名基本信息表(学生签字校对并盖学院公章,未缴费者名单划掉,标注未缴费),如有研究生报名的交附件4,让学生签名校对后加盖学院公章(附电子稿)及以研究生学号命名的一寸电子照片)、报名情况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由各学院自行存档备查。

(5)类别:一级windows;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


附件1.报名基本信息的打印方法.doc

附件2.报名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考生必看)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安排.doc

附件4.研究生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5.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6:支付宝生活号缴费使用说明.doc


                             教务科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