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滨文校区自习教室开放及使用规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结合学校教学资源的实际情况,学校拟分类对自习室进行管理,具体分布及使用规范如下:

一、开放教室

开放教室分考研教室和自习教室两种。

1. 考研教室:分布在18号楼2~4楼,具体教室号为:18205182061820918213183051830618309184061840918413。新增19号楼,19515作为考研专用教室。

2.自习教室:分布在17楼,1~4楼的所有教室空闲时均可以作为自习教室。

二、开放时间

1.考研教室:工作日18:00~23:00,周末及节假日(不含寒暑假)7:00~23:0019515考研专用教室7:00~23:00(不含寒暑假)全天开放。

2.自习教室:工作日7:00~22:00,如需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集中安排自习的,可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预约空闲教室。

三、 教室使用规范

1.所有同学,进入教室须遵守《教室文明公约》。

2.开放教室仍进行正常排课,故不得在开放教室放存生活用品,不得恶意占座,学校有关部门将不定期对开放教室进行清理,对占座而无人学习的座位上物品进行清理,如因本人不带走而造成的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3.开放教室座位不固定,请同学自习结束离开教室时将个人物品带走。

4.注意用电安全,不得在教室连接接线板、使用大功率电器。

5.请节约用水、用电,做到随手关灯、关空调、关水龙头,杜绝浪费用电、用水现象。

 四、其他

1.考研教室除了教务处安排的正常教学活动外,原则上不再安排其他活动。

2.如遇学校有大型考试,所有开放教室由学校统一调配,所有同学需主动服从,积极配合学校安排。

3.学校将在36日前对寒假期间自习教室进行清理,请各位同学尽快取走放在教室的个人物品。


                             教务处

         202135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