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自习教室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8: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经学校研究决定,寒假期间开放以下教室供学生自习使用,具体如下:

128日—37日期间开放17110171151711917121教室。教室开放时间为每天7:30-21:00

其余教室原则上不对外借用,如学院或其他部门有特殊情况需使用教室,请按学校审批流程办理。

对于学校教室开放管理,以下几点请同学遵照执行:

1、为保证全体同学公平公正地使用教室,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占座。学习结束离开教室时将自己物品带走,因本人不带走而造成的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2、注意用电安全,不得在教室连接接线板和使用大功率电器。

3、请节约用水、用电,做到随手关灯、关空调、关水龙头,杜绝人员浪费用电、用水现象。

4、为确保校园安全,请同学带上一卡通和学生证等证件,学校有关部门将不定期对教室自习人员进行身份核查,非本校学生谢绝入内!


                 教务处      

                                                         2020126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