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滨文校区教室使用和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6: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全体学生:

教室是进行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为规范、有序地使用教室,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教室的日常使用管理由教务处统一调度,任何学院(部门)未经申请审批不得擅自占用教室。

二、学校教室主要用于计划内的教学活动,借用教室时需详细写明教室用途,用途不清、不详的,不予批准使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聚集性活动的开展,暂停非教学活动类的教室使用申请。

三、教室使用遵循“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必须做到实际使用与申请一致,必须符合教室使用规定。

四、开放教室

开放教室分考研教室和自习教室两种。

1.考研教室:分布在18号楼2~3楼,具体教室号为:18205182061820918213183051830618309

2.自习教室:分布在1718号楼1~4楼的所有教室空闲时均可以作为自习教室。

学校根据实际使用情况会对开放教室进行动态调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开放时间

1.考研教室:工作日18:00~23:00,周末及节假日(不含寒暑假)7:00~23:00

2.自习教室:工作日7:00~21:30,如需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集中安排自习的,可进入学教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预约空闲教室。

六、进入教室同学请遵守以下使用规范:

1.进入教室须遵守《教室文明公约》。

2.不得在教室放存生活用品,不得恶意占座,学校有关部门将不定期对教室进行清理,对占座而无人学习的座位上物品进行清理,如因本人不带走而造成的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3.注意用电安全,不得在教室连接接线板、使用大功率电器。

  4.请节约用水、用电,做到随手关灯、关空调、关水龙头,杜绝浪费用电、用水现象。

                                                                                                                           教务处

                                                 2020921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