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期末复习迎考期间教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8: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9年6月24日—7月3日为期末考试周,期末临近,各科陆续进入复习迎考阶段,为方便同学们复习,经研究决定在考试周内对自习教室开放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自习教室开放安排

1.17、18号楼和19号楼4楼、5楼教室周一至周日开放时间为7:00-22:30, 空闲时间均可用于自习。

二、自习教室管理要求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学校对开放教室管理做如下要求,请同学们自觉遵守。

1.学校所有教室统一服从学校教学安排需要,不允许任何人将教室座位固定占用。

2.请严格遵守《教室文明公约》。

3.所有开放教室学习座位不固定,请同学学习结束离开教室时将自己物品带走,白天学校将正常安排开展教学活动。

4. 为了节约用电,请尽量集中自习,杜绝人员分散浪费空间资源,且做到人离开随手关灯、关空调,杜绝用电浪费现象。

5. 注意用电安全,不得在教室连接接线板、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

6. 学校有关部门将不定期对占座而无人学习的座位上的物品进行清理。如因本人不带走而造成的物品丢失,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8661352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6月24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