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预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6: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材工作安排,现启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预订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订时间

202013-7日。

二、面向对象

所有2019级学生以及其他已选修下学期通识限选课的学生。

三、预订流程

1.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参选清单》(附件1),大家将要预订的书目报给班委。

2.各班委根据班级同学报订的书目,填写《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预定单》(附件2,以下简称预定单),并按10/本收齐定金。

3.以班级为单位,在核对好预定单及定金后,各班委于17日前将书款通过支付宝形式支付给杭州仁卫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并清楚注明付款班级信息(如:浙中医大中医学20191班通识限选课教材定金),具体账号详见下方图示,同时将预定单发送至QQ邮箱1075598037@QQ.com(联系人:朱老师)。

四、其它

1.后期现场售书时将按预订品种及数量售书,一经预订,恕不变更,届时如变更或不购买,定金不予退还。若因教材发行或课程设置变更等原因导致教材变更,按变更后的版本发售,不再另行通知。相应教材将在下学期开学初发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如对所用教材有疑问,可与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如对教材款有疑问,可联系朱老师,电话13588813154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参选清单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预定单

 

教务处

202013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