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级新生通识限选课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6: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9级新生通识限选课即将开课,其中部分课程有配套教材,为确保课程顺利开展,学校将统一组织发放这部分配套教材,请根据下列安排有序领取:

1.发放对象

2019级新生。

2.发放时间

917日(星期二)10:00-15:00

3.发放地点

滨文校区:12号楼一楼求知书店。

富春校区:7号楼一楼全家超市隔壁领取。

4.注意事项

1)《食品安全学》和《演讲的艺术(The Art of Public Speaking)》这两本教材目前暂时未到货,预计下周发放。未中表中列出的通识限选课,属于无配套教材或无需购买教材。其余通识限选课教材均于917日发放。

2)请各班班委根据通知附件,按表中的实洋收齐教材费,以班级为单位,前往发放地点购买教材。教材费可通过支付宝转帐。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严春红 联系电话:86613728

附件:1. 2019级新生秋季通识限选课教材及选课名单

2. 2019级新生秋季通识限选课教材费用清单

教务处

2019916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