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老生通识限选课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1: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本学期通识限选课即将开课,其中部分课程有配套教材,为确保课程顺利开展,学校将统一组织发放这部分配套教材,请根据下列安排有序领取:

1.发放对象

已预订通识限选课教材的201620172018级同学。

2.发放时间和地点

滨文校区:求知书店(12号楼一楼),96日(星期五)9:00-17:00

富春校区:7号楼一楼全家超市隔壁领取,97日(星期六)9:30-11:30

3.注意事项

1)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及选课名单表》,只针对有配套教材且有同学预订过的课程,包括这些课程的所有选课同学名单,不包括无教材或未订教材的课程,仅供参考。

2)各班委可参考附表,向上学期末实际预定过教材的同学收齐尾款(尾款=实洋-预定金),以班级为单位,前往发放地点购买教材。教材费可通过支付宝转帐。

3)拿到教材后,请各班委务必认真核对教材数目及征订信息,并确保将教材发放到实际订购过的同学。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严老师,联系电话86613728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限选课教材及选课名单表


                                    教务处

                                                                                201995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