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启“2016年度网络课程评估”网上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2016年度网络课程评估”网上申报系统已开启,请符合申报范围及要求的课程负责人登录系统进行在线注册和申报。

一、  申报时间

2016年1110日——1120

二、申报范围及要求

1.已在学校Blackboard平台中,近一年内有网络教学活动,尚未参加过2015年度网络课程评审的所有网络课程;

2.课程若在其它平台中上载,但符合学校网络课程评估要求的,也可申报参加;

3.2015年度网络课程评审未通过的课程自动进入本次评审;

4.每位教师以课程负责人身份限申报1门课程;

5.2015年度评审通过的网络课程将纳入本年度动态检查,具体检查办法另行通知。

三、评估结果运用

1.评估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评估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其中总分排序前10%的合格网络课程,根据自愿申报原则,纳入校级SPOC建设课程。评估结果将纳入当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内容,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浙中大发〔2015〕109号)文件,校级SPOC建设课程视同为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可加0.5业绩分;合格网络课程可按校级教学研究项目验收业绩点的50%计入年度业绩分;不合格网络课程不予以给分。

2.合格网络课程将作为今后校级及以上相关课程建设项目评选的基础条件。

四、申报网址

http://zhps.zjtcm.net

申报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莉、卢启飞;联系电话:86633153

 

附件1:网络课程评价指标

附件2:网上申报操作说明

 

 

教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110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