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5: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认定打下基础,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要求

本次面向全校课程申报。 

各学院在综合考察本学院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活动与评价、教学效果与影响、团队支持与服务等要素的基础上择优推荐申报。学院要立足自主建设,集聚优势力量和优质资源,建立在线开放课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注重实现课程和平台的多种形式应用与共享,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强化规范管理,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在线课程教学过程运行监管。

二、申报课程类型

1.充分发挥我校中医药专业特色与优势,鼓励符合大健康产业、健康服务理念的课程;

2.鼓励受益面广、普适性的通识教育类课程,有条件的可以联合多门现有课程开设,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建教学团队开设;

3.具有浙江社会历史、医药文化特色的课程。

三、申报程序

1.课程负责人填报《浙江中医药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1),学院汇总发送到邮箱240186773@qq.com,同时提交双面打印的纸质一式五份。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择优立项为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要求在201712月~2018年2 月期间,严格按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完成拍摄录制,确保建设质量。于20183月开学运行使用。课程运行良好后还将向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的高校跨校推广共享。

申报截止时间:20171130日(周四)

申报工作联系人:陈敏俊,电话:86613728

 

附件:1. 浙江中医药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2.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教务处

2017年1115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