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持续推进学校优质示范课程示范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8: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浙中大发〔2014〕43号)和《关于公布第一批优质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浙中大发〔2015〕114号)精神,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加强课堂互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中医妇科学》等11门课程成为我校首批优质示范课程,《中医内科病案精选》等10门课程成为第二批优质示范试点课程。

为加强优质示范试点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发挥“一课带多课”、“一师带多师”的示范效应,扩大受益面,学校要求上述优质示范(试点)课程在11月20日至12月10日期间的授课作为全校性的课堂教学示范,供广大教师学习观摩和交流。

请相关学院做好课堂教学示范活动的组织、记录、摄像等工作,于最后次结束时将所有材料汇总交至教务处教学科。要求课程负责人持续加强课程教学研究、凝练课堂特色、促进课堂师生互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求课程所在学院持续加强指导和培育,在政策、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持续扩大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及学生受益面。

请前往学习观摩的教师在教务处网(网址:http://jwc.zcmu.edu.cn/index.jsp)教学研究-资源下载栏下载《浙江中医药大学优质示范课专家评分表》(双面打印),做好评分,在评语栏写上心得体会后交至教务处教学科,给予继教学时学分。

联系人:陈敏俊

办公室:行政楼六楼655

电话:86613728

 

附件:优质示范(试点)课程示范安排表(2015年11月-12月)

 

 

                                                   教务处

                                                 2015.11.23.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