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1314日、2021日,我校举行了2022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由教务处牵头,分别由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纪检监察室、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了考试工作。我校2018级中医学类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共计699名学生参加了水平测试。

学校于今年3月启动了相关考试准备工作,分别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要求,从组织架构、考试基地布置、考生动员、考官协调等方面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备考,进入题库系统模拟演练;积极组织考官、考务人员、志愿者以及SP参加培训;对理论考试系统进行模拟演练及压力测试,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中医、临床水平测试理论考试在学校滨文校区1号楼机房进行,技能考试在19号教学楼举行。今年因疫情原因,中医水平测试首次在嘉兴市中医医院、温州市中医院和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床边教学基地设置了分考点。在学校各部门和三家医院的精心准备和协同努力下,完成了考试物资筹备、人员遴选培训、考试模拟演练等各项任务,共计176名考官、30名监考人员、54名标准化病人、160名志愿者以及考务、后勤、安保等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考试工作。


工作协调会

考前培训

考试现场

工作人员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