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未达标毕业生训练及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有关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生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532号)、《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浙江中医药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2019102号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24届体质健康标准未达标的毕业生进行训练测试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4413日(星期六)下午14:00

二、测试地点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田径场。

三、测试对象

2024届毕业生中,最后学年《标准》成绩的50%与其他学年《标准》成绩平均得分的50%之和达不到50分的学生(附件1);未达到标准的当年毕业生如不在附件名单中,当天亦可前往田径场进行测试。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测试学生须合理评估自身状况,提前两周进行康复性训练,运动量由小到大循序渐进,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参加测试。如确有不宜参加体测人员,填写体测缓测申请表(附件2)上交学院,学院汇总表(附件3)于410日前反馈滨文校区体育馆201室胡振庭老师,体测缓测安排在2024420日(星期六)下午14:00-15:00,地点为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田径场。

2)参加训练测试的学生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进行测试,请务必按照测试时间准时参加,无故旷测导致无法毕业者责任自负。

3)如因天气等特殊原因无法完成测试工作,测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浙江中医药大学体育部网站及时了解测试信息。

联系电话:057186613622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