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缴费与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2: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0届毕业生的电子注册图像已经由新华社完成拍摄并上传至学信网,现就图像采集缴费与校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缴费

1.缴费时间:202041413:00-41723:59:59

2.缴费金额:18.5元。

3.缴费名单: 请通知每位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图像采集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4. 缴费方式:详见附件1支付宝生活号缴费使用说明”。

二、图像校对

1.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照片将用于学生今后的毕(结)业证书、学位证书。

2.请通知每位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按照附件2“高校信息网图像校对流程校对自己的图像信息。如信息有误,请进行修改,填写正确信息后提交;如信息无误,请确认提交。校对入学日期只需要核对到年,月和日不需要核对。如有问题请反馈教务员,由教务员汇总后反馈教务处。

3.请通知每位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在校对页面下载自己的电子照片,以便照片丢失后使用。具体方法:在照片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

请每位学生务必在430日前完成本人图像信息校对工作。若学生未校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照片,将导致毕业后学历信息无法在学信网上进行查询,该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附件1:支付宝生活号缴费使用说明.doc

附件2:高校信息网图像校对流程.doc.



教务处

2020414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